滨特尔(Pentair)携创新技术隆重亮相 AQUATECH CHINA 国际水展

开启未来水生活

发布时间:2011-05-31

上海2011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日-3日,“第四届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滨特尔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服务传播到世界上每一个水质需要改善的地方。今年,滨特尔以“开启未来水生活”为主题,倾力参展,再次引领了净水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第四届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经过三年积累,其规模比以往历届更大,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最专业的水处理展览会,成功树立了中国第一水展品牌地位。滨特尔作为水处理行业领军者,一直是这一盛会的积极参与者和支持者。在此次展会上,滨特尔不负众望、一举创新,带来了全新的绿色概念“雨水回收”技术和新品滨特尔爱惠浦 V-500净水器。此外,在展会现场,滨特尔还特别开辟了一个“温暖下午茶”空间,供来宾在参观展会期间,享受清新茶点,体验不同净化水调配的饮品,所带来的不同口感,无比闲逸舒心。

每日清新水 — 雨水回收系统: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短缺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新闻中。因此,雨水回收系统成为一个流行的、可持续的选择并不足为奇。但是,目前市场上许多系统的设计都只为了满足有限的环境美化和粗糙的洗涤要求。而且,系统也存在另一个局限 — 昆虫可能会在雨水罐中进行繁殖,导致水被污染。因此,系统在操作和保养上存在一定缺陷。但是,滨特尔带来的全新型雨水回收系统已经避免了这些问题。首先,雨水被粗过滤器过滤,确保叶子、碎片和蚊子等不进入雨水罐。然后,再通过一个冲洗分流器,储存来自屋顶的雨水。通常第一次的冲洗会受到来自空气或者屋顶上的赃物所污染,但回收系统能够保证除了厨房用水外的全部生活用水的供应。该系统已经通过了国家卫生基金会和水质量协会的认证,并且广泛应用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所谓理想房屋的雨水回收系统,是受滨特尔 Onga 雨水开关全自动控制的,为节约珍贵的水资源,这个开关还连接着拥有专利技术的无线显示面板及水位控制器,用于比较雨水使用量和给水使用量,同时,它还可以测量节约百分率:罐节约的总量(以公升为单位)和节约了几天的量。

滨特尔爱惠浦 V-500型净水器:滨特尔水集团旗下的爱惠浦品牌是众多全球餐饮连锁巨擘的首选设备,现在在家中也可以享受到同样高品质的净化水。V-500型净水器融合了美国滨特尔的优质压缩活性炭层与先进的中空超滤膜技术,被权威机构 NSF 评定为首批符合 P231标准,可用于过滤微生物,有效保护您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并持续提供新鲜纯净的口感。在满足日常饮用及烹饪全部需求的同时,V-500型净水器的使用成本远低于瓶装及桶装矿泉水。

欲了解更多滨特尔产品,请参观 AQUATECH CHINA 水展户外展位1.01及中央大厅3.07展位。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关于滨特尔民用水处理

2011,Pentair 滨特尔将继续推行生产和研发本土化战略:早在2001年就斥资1500万美金建造了全面现代化的苏州工厂和实验室,最近两年期间还完成了 GE 品牌 RO 反渗透膜生产线自美国向苏州工厂的转移和投产,以及在 UF 超滤技术等核心领域的一系列生产和研发投资,近两年之内的投资总额接近1000万美金。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