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安系列:消防给水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07-27

滨特尔公司作为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消防给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为顾客提供度身定制的全面消防给水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在消防给水领域的所有产品均通过UL/FM认证。滨特尔公司的消防泵性能均达到美国消防协会规范及美国国家电气规程要求,全球唯一通过UL/FM认证的立式中开消防泵除具有卧式中开消防泵的所有特点以外,更具有占地面积小、就位方便、高位电机防止水淹等独特优点。同时滨特尔公司可根据顾客需求预先定制组装消防给水设备和全钢制消防给水屋,消防给水设备和全钢制消防给水屋在工厂中完成装配并进行测试,只留下管线接头、电源接头以及结构浇灌在现场完成。滨特尔公司为您定制的消防给水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使您轻松地调整系统以满足您的特殊要求。

滨特尔公司应用在中国的消防给水系统解决方案将在实地进行安装和调试并通过中国消防当局的检验鉴定。滨特尔公司还将为您提供全面统一的保修证书,并派遣专业服务人员及时为您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