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Pentair)携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1-07-29
第四届Aquatech China展会上,滨特尔以开启未来水生活为主题,带来了全新的绿色概念雨水回收技术和新品滨特尔爱惠浦V-500净水器.

第四届“Aquatech China” 展会上,滨特尔以“开启未来水生活”为主题,带来了全新的绿色概念“雨水回收”技术和新品滨特尔爱惠浦V-500净水器。此外,在展会现场,滨特尔还特别开辟了一个“温暖下午茶”空间,供来宾在参观展会期间,享受清新茶点,体验不同净化水调配的饮品。

雨水回收系统一直是应对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短缺的热点话题,但是,目前市场上许多系统的设计都只为了满足有限的环境美化和粗糙的洗涤要求。此外,系统还存在另一个局限——昆虫可能会在雨水罐中进行繁殖,导致水被污染。但是,滨特尔带来的全新型雨水回收系统已经避免了这些问题。首先,雨水被粗过滤器过滤,确保叶子、碎片和蚊子等不进入雨水罐。然后,再通过一个冲洗分流器,储存来自屋顶的雨水。该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GE HomespringTM,已经通过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和水质量协会的认证,其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率高达99.99999%,并且广泛应用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

爱惠浦V-500型净水器融合了美国滨特尔的优质压缩活性炭层与先进的中空超滤膜技术,被权威机构NSF评定为首批符合P231标准,可用于过滤微生物,去除病毒和细菌,严格控制水中铅含量,同时保留水中原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有效保护您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并持续提供新鲜纯净的口感。在满足日常饮用及烹饪全部需求的同时,V-500型净水器的使用成本远低于瓶装及桶装矿泉水。

此外,在这次展会上,滨特尔还展示了更多新品,如EF-900和900P、H-1200,PBS-400等。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