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ir(滨特尔)发布医疗饮用水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1-12-13
Pentair在医疗行业发布了全面的有关病人饮用水水质的白皮书.白皮书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标准,针对美国各区域的水质,对病人的饮用水历史及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高品质水质参数的建议.

Pentair(滨特尔)在医疗行业发布了全面的有关病人饮用水水质的白皮书。白皮书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标准,针对美国各区域的水质,对病人的饮用水历史及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高品质水质参数的建议。

随着全球人口结构的巨大变化,未来14年内,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数量将呈倍增态势,而越来越多的研究报告表明人口数量倍增的同时,社区医疗保障及急症监护设施的需求也将倍增。

与此同时,Pentair 过滤技术事业部研究发现,在环保健康领域,多数医疗服务行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都非常重视与病人饮用水相关的问题,但是他们却非常缺乏相应的资源和专业咨询 服务。针对以上现象,Pentair 成立了专项小组,共同参与白皮书相关信息的收集,专为此类问题提供详细的研究。不同于其他行业,"水"是医疗饮用水行业涉及最多的部分,但同样也是信息量 最少的部分。

白皮书将指导社区、养老院和医院为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饮用水,同时提供更好地设备保养方案。这些产品在 Pentair 服务过的餐饮水处理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声誉。在水处理行业,虽然对水质的观察及研究报告已有很多,但是其中的大部分信息很难查询到。因此,医疗行业的专业人 员仍然对患者的高品质饮用水相关问题非常关注,因为,在美国,水的品质是衡量医疗机构专业水准以及设备能力的重要方面之一。白皮书旨在帮助医疗行业的专业 人员评估及改善其病人的饮用水水质的切实可行的方法,并提供理想水质的标准。

此外,白皮书的发布在有效改善医疗饮用水水质的同时,为更多人的饮水健康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在美国和加拿大预计会有超过20%的相关人口因此而得益。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